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记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大熊猫妈妈“菊笑”分娩瞬间(7月29日摄)。

  7月29日凌晨00:55到04:50间,来自四川卧龙的大熊猫妈妈“菊笑”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陆续诞下三只熊猫幼仔,这是目前全球首例全部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幼仔。经过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专家和长隆专业饲养员团队日夜监护,目前三胞胎大熊猫幼仔已经满月。 8月28日,经过满月体检,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三胞胎大熊猫幼仔均发育健康。三只幼仔体重分别由出生时的90.5克、83克、124.4克增长到1014.5克、1013.2克和1227.6克。饲养专家还确认了三胞胎的性别:一号幼仔为雌性,二号、三号幼仔均为雄性。长隆也同时为三胞胎大熊猫幼仔面向全球征名。让我们通过镜头一起分享三胞胎大熊猫的成长点滴。新华社发(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供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天怡作者:  日期: 2014-09-02 07:58: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