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公益频道 > 广首公益 > 首页资讯

男子将狗吊树上虐杀称喜欢 网友怒称残忍(图)

2014-10-25 09:17: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将狗吊树上虐杀称喜欢网友怒称残忍(图)

  男子将狗吊树上虐杀。

  男子将狗吊树上虐杀 网友怒称太残忍

  几名男子将狗用绳子吊到树上杀死,并在一旁拍照合影。10月22日,网名为“扯淡的流年”的男子,将多张虐狗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QQ空间,有网友质疑其行为,男子称,“老子喜欢,关你锤子事”。

  此事经本报微博报道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强烈愤慨和谴责,称男子太过残忍。24日有网友找到了男子的个人信息,并公布了其电话号码和QQ号,男子随后关闭了其QQ空间,电话也关机。记者调查发现,男子目前生活在西昌,不过虐狗的地点则可能是在外地。

  男子虐狗称“老子喜欢”

  10月23日,“西昌同城会”接到网友微博报料称,当地一名网名为“扯淡的流年”的男子在网上上传了多张虐狗照片,报料网友在QQ上质疑其行为,男子却称“老子喜欢,关你锤子事”,并对该网友破口大骂。“这样的人简直太没人性了。”报料网友非常愤怒。

  记者根据该网友提供的线索,进入了该男子的QQ空间。在一个名为《农校生活》的相册中,男子上传有七八张虐狗的照片。照片中,几名少年将包括一只哈士奇在内的多只狗,用绳子套住脖子,绑到一棵树上,然后将其吊死。照片上传的日期为10月22日。

  引网友愤怒遭“人肉”

  10月23日晚,在微博上,已经有上千名网友转发了这组照片。“看着它们临死前的眼神,太可怜了。”网友纷纷表示愤怒,认为照片中男子虐狗的行为,实在太过残忍。

  24日,有网友根据相关线索,找到了男子的QQ号码以及手机号码。或许是迫于压力,24日中午,记者再次登录其QQ空间时,发现该空间已被关闭,其手机号码第一次拨打无人接听,随后便处于关机状态。

  根据男子QQ空间内的相关资料分析发现,发图的男子目前的确在西昌生活,但根据虐狗图片的背景等线索,可以发现虐狗地点可能在云南某农校内。

  针对此事有网友报警,警方表示,目前我国并无相关法规,照片中男子的行为并没有触犯法律,只能在道德上予以谴责。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湘东

  图据男子QQ空间立即评对亲密的ta多一点善意□谢梦

  最近,网络好一阵的头条是,被砍了四肢的骆驼,在街上乞讨。还好,最后被证实只是跪姿让骆驼的腿像断了。若残忍被放大,会让人心如霾。

  随着城市的扩大,城市里的宠物也在增加。虐宠事件的发生,是否也在提醒我们,在城市里,如何善意地共存,是今后很长时间里,我们要学习的课题。足够的空间距离下,我们懂得尊重。比如我们有野生动物保护法。但却没有动物保护法,一个很大的族群,不再被保护,只因它们与我们亲密无间。

  其实狗的生存质量并非小事,它们过得怎样,也能看出一个城市的人的生活质量,以及对待自己最亲密的亲人友邻的态度,最终看出一个社会的质量。

编辑:单晓琳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教育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