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2021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分享优质商科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发展道路,展示优秀教育院校和个人,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商科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致敬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现面向全社会征集MBA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MBA教育品牌——北大汇丰商学院MBA。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学院,由时任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担任创院院长。2008年8月30日,汇丰银行捐赠1.5亿人民币支持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学院正式冠名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并于同年的10月22日举行揭牌仪式。学院大力建设国际化校园环境,实行国际化教学与国际标准的行政管理体制。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一方面不断与世界接轨完善教学科研环境,一方面大力招收国内外优秀师资与生源,致力于通过AACSB(国际商学院联合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委员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三大国际认证。欧洲管理发展协会于 2011年9月15日通过决议,正式授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硕士项目EPAS认证。2018年8月,国际商学院联合会正式宣布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通过了AACSB认证。2019年5月15日,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正式宣布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通过AMBA认证。学院在英国牛津郡设立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2018年3月,“北京大学120周年海外庆典暨英国校区启动仪式”举行。2018年9月英国校区迎来首批学生入学,目前英国校区招收管理学硕士、金融硕士以及工商管理硕士等专业的国际留学生。

北大汇丰MBA项目以“立足深圳、面向世界” 为理念,全日制MBA以培养金融领域创新型管理人才为重点,非全日制MBA以培养学生领导力和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为重点。北大汇丰MBA培养方案致力于使MBA学生既能系统的学习管理知识,又能通过企业参访、职业发展导师计划和海外学习模块等课外培养方式培养创新精神,开拓国际视野。

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业界人才。

核心价值观:理想、责任、进取、荣誉。

办学理念:立足深圳,面向世界,国际化的管理,多元化的教学。

项目定位

1、全日制MBA项目注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金融领域管理人才以及企业中精通金融财务的管理人才,帮助学生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学习有效的管理技能、培养前瞻的管理思维。

2、非全日制MBA项目注重于提升在职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帮助学生了解前沿的商业知识和理念、拓宽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型人才。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