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分享优质商科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发展道路,展示优秀教育院校和个人,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商科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致敬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现面向全社会征集MBA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MBA教育品牌——甘肃农业大学MBA项目。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甘肃农业大学位于甘肃省省会兰州市,是农业部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甘肃省高水平大学、国家重点建设的中西部百所高校之一。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2019年甘肃农业大学工商管理(MBA)教育中心正式成立,并于同年获得BGA(AMBA)会员认证,成为全国第一批BGA的会员院校之一。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学院社会合作与国际合作办学范围广泛,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拥有“1+2+1”“2+2”等本科联合培养项目、“1+1”、“1.5+1.5”MPA、MBA、MSW、MPAcc等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出国深造方便。在粤港澳(深圳东莞)、长三角(上海)建有HSE研究院和教学实习、创业就业基地,与众多企事业组织单位签订助学、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创业等合作协议,开展务实合作。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MBA项目特色

融合农业院校和西北地区区域特色,构建“红为底色,农为特色”的丝路绿色智创MBA项目。

定制培养:借助学校农业科学学科优势和对甘肃及全国农业企业、市场的了解,培养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创新开放思维的涉农企业领导人和管理者。

政产学研一体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用,注重案例教学,并采用具有中国特色的实践案例,培养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

国内合作:以工商管理为方向建立合作机制针对性进行MBA创业论坛、企业案例现场讨论商务参访等形式的实践进阶培训。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国际合作:与美国、英国大学对接引进、合作开发MBA国际课程。并与上述学校开展MBA联合培养项目。

优秀的师资团队:专职导师60余人,博士学位占70%以上,具有企业管理实践经验者超过80%。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