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出境游 > 新闻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九大奇妙之旅

2014-09-15 08:33:00  来源:环球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塔斯马尼亚——澳大利亚联邦唯一的岛州,是个绝佳的旅游胜地。岛上美味佳肴、繁荣艺术星罗棋布,引人入胜,得到了户外爱好者、美食家、文化爱好者的青睐。昔日土著居民的苦难史、囚犯监狱及今日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又为其披上了神秘的面纱。今日,著名旅游杂志《孤独星球》近日刊载了一篇题为《盘点塔斯马尼亚旅游九大奇妙之旅》的文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围观吧。

  蒙纳——艺术启蒙独特体验之旅

  蒙纳新旧艺术Moorilla地产博物馆,位于一并不起眼的河畔,是一家世界知名兼具创新特色的机构。从霍巴特港湾乘渡船便可至此。此博物馆的三层地下展厅共陈列着400多件颇具争议的艺术作品。霍巴特地区大慈善家大卫·沃尔什——这家展馆的主人,称这里为“颠覆性的成人迪士尼乐园”。游客也许并不喜欢这里所有的展品,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有过澳大利亚这次独特的艺术体验经历之后,你肯定会想说点什么的。

  霍巴特——萨拉曼卡市场体验之旅

  自1972年以来的每周六早上,身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嬉皮士及手工艺人就会来到萨拉曼卡市场摆摊出售货物。他们大多数来自塔斯马尼亚州的南部沿海城市,在这里出售新鲜农产品、二手衣服或书籍、旅游纪念品、CD、廉价太阳镜、古董古玩。你可以在www.salamanca.com.au网站上提前下载该市场导购指南及地图,以便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在这个迷宫般的便宜地摊货、工艺品、地方美食等琳琅满目的市场的淘宝乐趣。

  塔斯马尼亚——原始丛林冒险之旅

  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跋涉之旅北起摇篮谷,南至圣克莱尔湖,为期六天五夜,徒步行走65公里。沿途风景迷人,穿过了高大橡树林,可以零距离观赏野生动物;横跨高山湖泊及那美的无与伦比的扣子草山谷;还包罗了塔斯马尼亚几座最高山峰,引人入胜,非同一般。夏天高山野花盛开,是陆路徒步旅行的绝佳之计。12月到次年4月,日光充足,温度适宜,但是春秋季里的徒步游人却很少。只有少数徒步旅行经验丰厚的探险爱好者敢尝试冬季塔斯马尼亚陆上冒险之旅。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陆路冒险爱好者必须注册登记其行程的起点和终点。

  阿瑟港监狱——忧郁之美冥思之旅

  在导游的带领之下,你将有机会亲临世界著名囚犯遗址——阿瑟港监狱。你可以去旧收容所(现为博物馆兼咖啡馆)和模型监狱观光游览,冥想往日的忧郁及苦难。门票有效期为两天,所以你可以进行一次短时间的死亡之岛海港巡游之旅,尽享刺激美感。但是,阿瑟港监狱之旅中最有名的游览项目还是要当属时长90分钟,黄昏才得以进行的,掌灯历史幽灵之旅了。(温馨提示:要提前购票哦)

编辑:马惠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旅游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