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节带你品味19款惊艳大餐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这道美食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呢?这是一盘黑鳕鱼,搭配红薯布拉瓦和鳕鱼乳液,是由 Jo o Rodrigues在周三晚宴上制作出来的。

  图集详情

  当世界顶级厨师进行技艺切磋时,你知道会产生什么奇妙的结果吗?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9日报道,9月6日结束的第15届世界美食节(World Gourmet Festival)从全球6个国家邀请到了7位顶级厨师,并在曼谷的四季酒店进行为期一周的厨艺大赛。将用这19道精美的不忍下口的美食向你展示食物的魅力。

  参加该届世界美食节的7位主厨主厨分别是来自巴黎的Akrame Benallal和Thierry Dufroux ,来自巴塞罗那的Paolo Casagrande,来自葡萄牙的 Joo Rodrigues,来自香港的Hideaki Sato,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James Syhabout和来自澳大利亚的James Viles。

来源:环球网  责编:马惠  日期:2014-09-15
标签:Rodrigues;美食节;木犀草;Thierry;Dufrou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