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关查获近18万支仿真枪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宁波海关查验关员正在清点查获的仿真枪(央广网发 韩思齐摄)

 

    央广网宁波4月17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李立志 韩思齐)日前,宁波海关在出口货运渠道截获一批禁止出境的仿真枪,数量达179880支。

 

    据宁波海关隶属北仑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根据缉私情报对义乌某公司申报出口的一批货物进行布控查验后发现,实际装箱货物除了申报的化纤发饰品、扑克等商品外,还有310件179880支塑料制疑似仿真枪支的商品未申报。经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公安机关鉴定表明,179880支均为塑料仿真枪支。

该批仿真枪共2个品种,每支枪均为独立包装,枪身比例与实际枪支近似,从型号、颜色和外观判断主要是仿造柯尔特式转轮手枪,枪件外壳为黑色硬塑料,其中枪支弹匣、瞄准器等配件齐全,转轮部分可随扳机扣动转动。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李岸  日期:2014-04-17
标签:仿真枪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