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BA季前赛西宁站第二个比赛日精彩开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天津融宝支付队外援显神威(摄影 张明浩)

  央广网西宁10月21日消息(记者张明浩 舒欣 杨阳) 2014CBA季前赛西宁站第二个比赛日10月20日晚开赛,新疆广汇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两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天津融宝支付队力克上海玛吉斯队,获得宝贵3分。

  今天首先上场对阵的是新疆广汇队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两支球队实力悬殊,新疆广汇一路领先,半场结束以50:27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新疆广汇派出替补队员上场操练并将优势延续到了比赛最后,以86比70的比分拿下在西宁的第二场胜利。其中,新疆广汇21号孙鸣阳、10号苏伟和9号周琦分别拿到了16、12、11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4号李安拿到全场最高分18分。

  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在上海玛吉斯队和天津融宝支付队之间展开。三名外援集体出击的天津融宝支付队尽展强队本色,在第一节13平胶着开局之后,迅速拉开差距并一路领先,最终以82:63战胜对手。上海玛吉斯队没能从昨日的失利中调整过来,今日继续饮恨球场,积分排名垫底。

  赛后,新疆广汇队球员孙鸣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而拿到全场最高分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球员李安表示,在高原比赛体力消耗较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自己和队友的发挥,接下来会积极休整,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最后一场比赛。明日将迎来本次赛事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新疆广汇能否继续保持不败战绩,吉林九台农商和天津融宝支付谁将力克对手,上海玛吉斯又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周阳  日期:2014-10-21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CBA;西宁站;篮球
关闭x